2016年5月24日 星期二

2016年 五月ja78992 GMAT 700 V35 Q49 (一個月精修班)(代PO)

我從三戰開始對題率大概是70%~80%,就是看A本跟B本,一定要翻到爛掉,因為所有的
考點真的都在上面,我在四戰的時候大概三天就翻一次。然後不要自己假會整理出自己的
B本,考前都一直在看自己的B本,我在二戰三戰的時候就是這樣假會,之後爆掉去跟A
2諮詢他看了看我的筆記一直說是垃圾,我整理出來的都是垃圾!當下我雖然臉笑笑的說
:哈哈...心裡其實有點難過。但是現在回頭看,還真的是垃圾!A2說:你應該是要把不
會的補充在我的B本,不是自己寫一本。而且這樣你來補習有意義嗎?宛如當頭棒喝,一
句話敲醒寶寶。



此篇為代po
考試成績
一戰 520 Q47 V16 2015/9
二戰 610 Q49 V24 2015/10
三戰 610 Q50 V23 2015/11
四戰 700 Q49 V35 2016/5 求學背景:東海企管 考大學英文12級分
準備時間:從上課到四戰剛好一年 (全職考生)
準備教材:A2精修班 OG PP 考滿分 曼哈頓 GWD 前言
第一戰完全沒有準備好,我現在也想不起來當時哪來的勇氣。二三戰是連著考的,但是因
為方法錯誤又愛偷雞,準備得很痛苦又沒效果,導致三戰後心灰意冷自我放逐,頹廢了近
半年,過著要爽不爽,要米不米的生活,直到最近下定決心,痛定思痛,要來個最後一戰
,於是好好擬定了我的28天讀書計畫,並且上呈給Dustin看看有沒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就
這樣開始了我的四戰之旅。 SC
我從三戰開始對題率大概是70%~80%,就是看A本跟B本,一定要翻到爛掉,因為所有的
考點真的都在上面,我在四戰的時候大概三天就翻一次。然後不要自己假會整理出自己的
B本,考前都一直在看自己的B本,我在二戰三戰的時候就是這樣假會,之後爆掉去跟A
2諮詢他看了看我的筆記一直說是垃圾,我整理出來的都是垃圾!當下我雖然臉笑笑的說
:哈哈...心裡其實有點難過。但是現在回頭看,還真的是垃圾!A2說:你應該是要把不
會的補充在我的B本,不是自己寫一本。而且這樣你來補習有意義嗎?宛如當頭棒喝,一
句話敲醒寶寶。 CR
CR真的是沒開竅前怎麼做怎麼錯,開竅後怎麼怎麼做怎麼對。我在四戰做OG總結的時
候,本來想說會不會因為題目都做過了,所以根本沒效果,但是我簡直大錯特錯。就是因
為題目都做過好幾遍了,所以你才更能知道所有的思路,重點真的不在你做過了多少題目
,而且當你反覆一直去看做過的題目,真的會發現老師都沒在騙人,是真的有固定的套路
,了解後就會變得所向披靡,對題率直線上升擋都擋不住。 RC
邏輯簡圖一定要好好做,我之前都是像在做一般的閱讀測驗的心態去做,就是以為瞭解文
章內容我就可以答對了。就算答錯了也說服自己是文章沒看清楚草草了事,但是去諮詢的
時候A2看了我亂七八糟的邏輯簡圖後說:同學,這是智力測驗不是一般的閱讀測驗。之
後我再重做邏輯簡圖的時候因為怕做錯,所以有再請Dustin幫我看過,確認沒問題後再繼
續往下做。RON有說過:重點不是這個證據的內容,是作者怎麼運用這個證據。所以說結
構真的很重要,這是智力測驗智力測驗... AWA
就是準備自己的一套模板,盡量不要跟大家一樣,所以我是看了滿多的模板,從中擷取我
覺得最萬用的拿來當自己的模板。 IR
考前一定要算個幾題,因為我這次就是全放,想說上次考了6,這次隨隨便便考應該也有
個4,結果我就不多說了。 數學
數學就是算KH的那兩本,基本觀念就會想起來了,考試裡的概念都在裡面了,然後我大
概在考前都會算個五回GWD,然後這兩次曼哈頓模考我都是48,所以我這次考49.....
算是出乎意料的慘。 模考
因為我已經好多戰了,Dustin建議我考個五回就可以了,但其實我只模了三回,是考滿分
的CAT跟曼哈頓兩回,我曼哈頓兩次出來都是650,不過我每次模考很愛偷按暫停,所
以...有模根沒模一樣。大家不要學我。 JJ
我這次用機經的方式非常錯誤,因為換提週期剛開始亂,我買完JJ的兩天後換題然後我
再過兩天考試,1800元直接剪碎隨風吹向大海,並且抱著裸考的心態準備去考試,但是在
考前一天看到KH跟D說這次JJ重複去年八月的JJ,我就在考前一天下午火速的又買
了JJ,然後極度迅速的快速掃過一遍。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本來心態已經是準備裸考
,所以我沒有想要依賴JJ的感覺,這樣反而讓我考好嗎?因為我的心態後來變成是,有
遇到就算我幸運,沒遇到也沒關係,所以危機真的是轉機。
老師都說不要肖想用JJ一步登天,這是真的,因為我肖想了三次,我前三戰碰到的機經
量都很多,但是出來只有慘慘兮兮慘慘。其實平常在做練習的時候就會發現,文章就算都
看得懂,答案還是會選錯,所以真的是實力才是最主要的。沒有實力機經也幫不了你。 實戰當天
實戰最後一題遇到人生在世最簡單的一題,那題的概念就是:My car is better than
____ (a) yours (b)you 我絕望到谷底,於是我把眼睛矇起來,卯起來一直狂按NEXT,等
到按到底,我把指縫慢慢打開,看到了0..0..7 OMG!!!! 因為我本來的目標只有650,我
真的要哭出來了。所以大家如果最後有遇到很簡單的題目,也不要輕易灰心,還是要努力
往下做! 總結:
考試心態對了,什麼就都對了。一定要好好聽A2的話,不然浪費的時間會更多而且更折磨
。我的英文底子其實沒有很厲害,大學也不是像當時上課時左鄰右舍一樣都是台政清交成
之類的,所以如果我可以考得到700,真的沒有人會考不到!
最後,耶!不用再夢到A2跟 Dustin,不用在夢裡還要寫PP,我!解!脫!了! 特別感謝:
A2:每次諮詢前都很緊張,但是其實A2人真的很好,給了我很多建議還有小故事。
Dustin:感謝每次考完都聽我在那邊該該叫,也給了我很多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