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2013年 十二月 yuanz GMAT700 (一個月精修班)

我自己念了兩個月之後一戰才來找A2,我覺得A2在邏輯跟語法上給我的幫助非常大,能夠在短時間內抓到判題點,節省很多時間~

作者  yuanz (rock your body)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四戰700 + A2GMAT一個月精修班
時間  Fri Dec 27 15:44:28 2013
────────────────────────────
求學背景: 政大商院
英文能力敘述: 學測十四級分
全職準備六個月
準備教材:A2講義+OG+PP+曼哈頓論壇+BeatTheGmat論壇
我直接分享我的準備方式 數學就不說啦:

SC--OG:

必看,很多人說OG太簡單可以忽略,這是不對的。我自己OG就看了四遍,除了官方解釋外,我還有每題上曼哈頓看RON的解釋,因為很多考點是官方解釋沒有提到或是他們寫的不詳盡,這對於我們非母語的考試者來說,很難自己抓出來。
    除了熟悉,還是熟悉!!這是SC的第一層基礎!

PP:

用來練PACE,我的習慣是一次做20題,計時30分鐘。之後先檢討做錯的題目,先想過一遍,如果不會,再上曼哈頓看解釋。然後正確的題目也不要輕忽,把每一個考點抓出來,搭配A2的講義看,做考點的總結。

CR--OG:

必看,分類做總結,確定每一題除了知道正確答案外,錯誤選項是錯在什麼地方 (有關無關,證據力不足。。。)之後複習的時候,依題型來練(weaken support...)-->很有幫助

PP:
用來練PACE30分鐘做20題,不會寫的就跳過,之後檢討一樣要確認知道每一個選項錯在哪裡。然後做總結!!

RC—
先熟悉OG的文章跟題目類型,先不用計時,把每一篇的主旨跟思路弄清楚,一樣檢討選項,並且分類(主旨題 infer...)方便複習

PP就拿來當作測驗,一次四篇,沒做完就跳過不要糾結,檢討的時候跟也是要確認自己知道判題點在哪裡。


我自己念了兩個月之後一戰才來找A2
我覺得A2在邏輯跟語法上給我的幫助非常大
能夠在短時間內抓到判題點
節省很多時間

最後 要再強調一下
GMAT實力的累積是要靠不斷的練習+總結
雞精只能當作最後的輔助
太依賴雞精的話 可能會有反效果(這也是A2一直苦口婆心的)

累積英文的實力
不只對大家將來在國外有幫助
以後工作也是需要的

祝福還在奮戰的各位
只要不放棄

一定可以殺G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