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2015年 十二月 Nicole Chuang GMAT 720 V37 Q50 (一個月精修班)

考試成績 720/ V37 / Q50
求學背景 USC Neuroscience
準備時間 中間有過中斷…最後深入研究考試2個月
準備教材 OG,曼哈頓修辭,PP數學,A2精修班教材, 考滿分網站

第1次考試,我想看看這個測試是關於什麼,我沒有review OG。這個測試比任何考試更難,但不要像我一樣這樣做,結果650,不是太好,也不算壞。
我工作很忙,我只能趁我有空的時間多多學習,所以我的複習schedule不太規則。我只練我自己的問題,並沒有針對每個錯題進行深入分析,找到我的優勢 和劣勢。但大家絕對不應該這樣做,哈哈哈。請從我的錯誤中吸取教訓。這一次我很certain,因為我的家人和我終於做出了我追求我MBA學位的共識。這 時候我意識到,我必須做很好,失敗不是一種選擇。
尋求幫助

我諮詢了A2 for GMAT。
他糾正了我的錯誤觀念,並制定了計劃,加強了我的弱點,也給了我如何完整準備的讀書計劃。
這一次,我已經知道該怎麼make correction,並做了一些修正。同時我也向達斯汀諮詢,提高我的weakness。我能夠narrow我的答案,降到兩個答案。我一直希望能找到 理解我為什麼我當時會做出這些決定和找到我弱點的人。達斯汀是個天才。我無法表達我的問題eloquently,但不知何故,我很poor的描述,他清楚 地知道我的問題。他不僅了解我遇到的障礙,他也給了完美的解決方案,他的office hour是非常有幫助的。而ESR能讓A2和達斯汀更有效地知道我應該如何去做努力。

數學
我的數學不是很好,所以我不想誤導你。對於數學不好的同學,KH的數學課非常effective,可以幫助您建立每個問題的類型的SOP。 我常浪費很多時間而且粗心犯錯,上KH的數學課,我每次去都可以解決很多數學問題,會得到最好的答案。

閱讀
A2的分析方法的通道是非常有幫助的。他的方法可以讓我制定關於GMAT閱讀的結構有了更深的了解。當我花更多的時間在看閱讀問題,我也發現,若GMAT 題型搞懂的話比較容易做題。對我來說,整篇文章最難的轉折句後來需多看幾遍,若是能理解其中最複雜的部分,後面都可以慢慢想通。

CR
CR是我的噩夢。我讀所有的CR書,CR聖經,曼哈頓CR ,但我的CR仍然相當糟糕。達斯汀和A2幫助我提高了我可怕的CR分數。首先,我不得不從錯誤的CR策略clear my head。 A2也分享了自己的GMAT CR方式。他能有效的分析邏輯規律,並應用在考試上,後來我理解了他的思路,我又做了OG。然後,I bothered Dustin excessively to have him go over my correction with me, 哈哈。
非常感謝他幫助我校正我自己的想法系統,可以讓我了解GMAT CR的方式。

AWA
我總是擔心我會run out of time,所以我通常寫我的主題句,至少作文grader會知道我的想法。記得最後幾分鐘留下一些時間來閱讀你的文章和不小心語法錯誤的句子。
最後,我希望你會覺得我的經驗有幫助。其實我常想攻讀GMAT是地獄,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盡力所做一切,但我的成績並沒有我所希望的,過程非常痛苦。我開始 申請學校。Let me tell you ......申請學校比GMAT的學習更是雪上加霜。需反覆填寫表格和改essays。所以,請大家珍惜這個時間 準備自己的未來。至少當在研讀準備考試時,你正在改善你的brainpower。 祝大家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