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2013年 十月份 tina78012002 GMAT 710 V34 Q51(一個月精修班)

自己在做OG RC,時常覺得很奇怪,明明文章都看得懂,為什麼答案都錯上完A2的閱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架構的在看文章,雖然我最後仍然學不會A2教導的跳過非關建資訊這招技巧,不過後來模考RC正確率都在8,即便看不懂的文章也能選出答案!
作者  tina78012002 (嚕嚕米)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二戰710 A2速成班+莫老師修辭班+機經班
時間  Mon Oct  7 00:30:46 2013
──────────────────────────────
考試日期:10/4
考試成績:二戰710 Q51 V34
準備時間:2013/6-2013/10
準備教材:OG/OV/PP/GWD/A2+美加講義/Donz+Dustin機經/曼哈頓付費模考

前言
在下定決心準備GMAT,由於英文基礎非常差,第一步就想先選補習班
經過多方面的衡量,決定報名A2速成班+莫老師單元修辭班,果然都沒有讓我失望
 Verbal-SC
由於離高中已經太久,文法早已忘光光,第一次看到GMAT修辭整個讓我大傻眼
而我是先補莫老師的文法修辭班,才加入A2速成班
所以我覺得A2跟莫老師修辭班兩邊的教導方法很互補
在莫老師的教導下打底之後,更能迅速銜接A2的高分技巧方法
不過在此呼籲大家,正式考試的時候題目難度與平日模考相差甚遠(就是非常難)
莫老師說過:7分句意,果真不假,平日一定要養成多理解SC的句意的習慣

CR
在上A2速成班之前,自己先將OG做過一遍,CR錯的慘慘慘
A2有系統地將CR題型歸類,連我覺得最難的boldface都能迎刃而解
我自己也在每次模考後將相同題型歸類,逐漸建立起對正確答案選項的感覺

RC
自己在做OG RC,時常覺得很奇怪,明明文章都看得懂,為什麼答案都錯
上完A2的閱讀後,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沒有架構的在看文章
雖然我最後仍然學不會A2教導的跳過非關建資訊這招技巧
不過後來模考RC正確率都在8,即便看不懂的文章也能選出答案
了解文章架構加上多背單字真的非常重要!!

機經
在這裡我一定要大推一下Donz的數學及DustinVerbal機經班
首先,Donz每天都會將除了數學之外的整包機經一起寄給我
省去我不少找機經的時間
接著,Donz還會額外分析CR機經,告訴我們考試選答案的方向
在我這次考二戰的時候,Donz還多加了RC的整理與分析,非常清楚,
可以幫我們做文章的回顧
最後,重點來了,我覺得Donz的數學班對我幫助極大
我第一次看數學機經時,有時候完全不知大陸人在陳述甚麼
或是大陸人也時常被錯題目與條件
Donz靠他多年整理機經的專業,總能告訴我們預估正確題目是怎麼出的
若碰到相似以前的JJ,他也會補充進去
這在我兩次考數學上都完全印證
除此之外,除了數學問題,Donz也很熱心幫同學解答CR問題
感覺報了一個數學,有買一送多的感覺哈

DustinVerbal機經班,也對我非常有用
第一次上課,讓我有小小震驚,Dustin真得很強,不知是如何把RC文章看得如此精闢透徹雖然每次上課都上到天荒地老,但上完課後讓我對文章印相非常深刻,
節省許多自己瞎子摸象的時間,Dustin自己分析RC的文章結構與提供的答案選項,
真的很實用,除此之外,Dustin也時常補充原文或相關文章讓我們閱讀,
以至於讀機經時不會失去語感,最後,Dustin會將CR題目重新寫過,
整理成與GMAT考試較相似的版本,以及提供他認為的正確答案,
節省大家閱讀機經的許多時間

最後,真的很感謝一路上以來支持的好戰友,有他們的加油打氣才能度過這4個月的地域,希望這篇心得文能小小激勵大家
也在此提供一句,我一戰考完後看到讓我有動力再拚一個月考二戰的話:

"在你想要放棄的那一刻,想想為什麼當初堅持走到了這裡"

祝福大家都能考到心中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