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2012年 五月份 johnperkins GMAT 720

 作者  johnperkins (經濟殺手的告白)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台北5/22二戰720小小心得分享:D
 時間  Sun Jun 10 00:15:48 2012
───────────────────────────────────────
背景:2月一戰600
     T大就讀中 英文學測原始分89
《一戰》
一戰的時候主要是跟著美X的進度 用OG OV 上課筆記講義 PP複習
但其實寫到後來就會發現X莫的很多規則常常不適用
或是也有可能我自己沒融會貫通
CR其實上課沒很注意聽= =+
所以SC CR都沒掌握好
我覺得美X對我幫助最大的就是徐文X
不論是作筆記的方法 態度字...我覺得都非常好用!!!!:D
不過我覺得需要反覆練習+抓住老師上課重點
否則可能會覺得做筆記很浪費時間 或不太敢跳段落看
《二戰》
看到螢幕顯示成績的時候真的是快瘋掉了!!!!
但後來聽從學姊建議 仔細反省自己到底哪裡需要改進
我發現一戰我最大的致命傷在時間掌握不好
因為補習班老師一直強調前10題有多重要
我在前10題花了太多時間 後來大概只寫了31題吧
後來聽了美X請GMAC公司代表的演講
那個代表一直強調每題都很重要 不用過度focus在前十題
SC的部分
我有看曼哈頓 但我覺得有點太講基本文法了 我沒辦法認真讀><
新東方語法全解雖然蠻多OG OV PP等題目  但我覺得很棒!!!
我沒有在打廣告 但我真的覺得拯救我的是A大!!!!
最後三周狂K所有筆記+題目思路
與一戰記X莫刪去規則不同
最後一兩周我著重在記正確答案或偏好答案長相
我覺得這個幫助也很大!:D
CR的部分
A大教的規則也要熟記啊!!!!很有用的!!!
但我最後幾周著重在SC CR有點生疏
考試的時候應該還是沒掌握好QQ
雖然我考試有碰到一題JJ 但我覺得如果時間太趕的話可能可以先略過CR JJ
因為常常很多題大家給的答案都不一樣 講的好像也蠻多有道理
我自己反而就因此有先入為主的感覺  現場無法仔細思考到底哪個桂
RC的部分
依然用我最愛的徐文X方法 <3
JJ太重要啦!!!!
我四篇碰到兩篇連題目一模一樣
我朋友四篇全一樣!
Q的部分
我第一次只考了48吧
這次認真算JJ 而且也認真計算法
總算拿到51 耶:DDD
重點!!!
我覺得穩定的pace很重要!!!!
最後三周的時候我用GWD練pace
大概寫了六篇吧(汗= =+  但五月報告月阿QQ)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速度
另外兩次考試我都覺得GWD比較像真題 PP還蠻不像的
JJ我是前一周才開始準備  超趕!!!!!
建議前兩到三周準備
祝大家殺G成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