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2012年 四月份 cpinky GMAT 720 M50 V38

 作者  cpinky ()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4/30二戰
 時間  Wed May  2 14:54:59 2012
───────────────────────────────────────
一戰 570
二戰 720 Q50 V38
教材:OV OG PP GWD
這禮拜一終於解脫讓我解脫了這個考試
沉澱一下心情,今天上來PO一下心得文和感謝文
二戰的準備時間約三個月(2~4),之前有上過A2的家教班
SC部分: 把OV OG PP 重寫了一遍。第一次考試時我連考點是什麼都不知道,
        聽取同學的建議去補A2,對我SC部分幫助很大,因為他將大部分的
        考點整理的很清楚,省去很多自己整理的時間,而且一開始的話會
        糾結在很多不知所謂的點,題目根本就沒要考這個@@雖然我在補習
        完近一年才重拾書本重考,複習兔大的筆記讓我很快進入狀況
CR部分: 我覺得就是看題目的重點,而不是每個字,這樣題目才能做的會,
        而且我發現題目看得很仔細,答對率也不會提高...還是看你的理解能力。
        平常練習我把它分成幾大類,每天做個幾題保持感覺,覺得效果不錯。

RC部分: 我覺得跟邏輯很像,也是抓文章重點而不是全部看(A2說的:看主詞動詞就好了!)
        ,之後在題目再回文定位找答案,平常練習時練習用關鍵字去排除,比如說
        文章明明沒有作者立場,卻出現criticize的字,立刻刪除1
Q 部分:就是算JJ,GWD做了兩回。一定要謝謝一下D大,雖然不是你的學生,每次
       還是厚顏無恥的去問你,跟你要東西,連CR都去問你...你都沒有拒絕,
       給你一張好人卡XD
考前:  我在前十天幾乎每天做一回GWD或是曼哈頓模考,然後把錯的看一看,也沒有每題
       都檢討,主要是練一下考試感覺,讓考試時比較不慌,GWD平均錯12-14題,
       通常有七八題來不及寫,雖然有時很無奈,想說怎麼沒進步,但還是要堅持!!
最後要謝謝我爸爸,謝謝你鼓勵我再考一次,即使我已經在台灣念研究所了,
你仍支持我在考。更在考試前兩個禮拜跟你說我要退費棄考時,安慰我,叫我不要再念了
,出去玩,但仍然要去考試!因為這是態度問題! 我也的確放空好幾天,這也讓我最後
有力氣再拿起題目練習。然後,一定要說,七百分是給堅持到最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