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6日 星期五

2019 十二月 (a66862439) GMAT 690 V31 Q51 (七週精品培訓班)

作者  a66862439 (柳橙)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二戰690 miu miu miu
時間  Wed Dec  4 16:03:04 2019
───────────────────────────────────────
考試成績
一戰 620 Q50 V23 IR5 AWA4
二戰 690 Q51 V31 IR7 AWA3.5 
求學背景 政大企管
準備時間 2018/8-2018/9
準備教材 A2培訓班教材pp 沒了
前言

說到為什麼會報名A2
是因為我上網查說GMAT要補哪一家,完之後就顯示A2GMAT,然後我就報了。

只能說,這真的是一個很正確的決定,因為我聽過很多同學去補其他家,結果最後還是得跑來A2這邊再補一次,浪費時間又浪費錢,有點慘,還不如拿去考試,可以多考幾次。上了幾堂A2之後發現,他簡直就是神!


SC

把基礎打穩,不要盲目刷題,因為真的沒用。所以準備SC最快速且容易的方式,就是跟著A2上課好好把基礎先打穩,一步一步來。

SC這一科我只服A2,反正就上課好好學,你會想要補習代表你想省時間或是你想要學解題方法,我只能兔哥這裡教的方法真的是很牛逼,細節我就不多講了。我想講的是,在上課前對要先稍微做點功課,如果你想要加倍的吸收,課前要做OG題目或是預習一下講義。
因為課程節奏快,如果沒做準備我覺得大概吸收個8成,剩下的兩成要靠你可能本身有一些基本的觀念,或課後的複習去補回來。

啊如果你沒預習,上課也不專心,A2也有給上課錄音檔可以聽。這個配置我只能是很佛,
像我就會在下課之後,去對面的星巴克聽錄音檔再上一次課,你也可以去丹提,或是路易莎,或是如果想省錢可以回家,但回家可能會耍廢,所以就看個人習慣。

如果在做題上遇到問題,可以顧問時間去問兔哥,也可以在社團版上發文,一開始要發文需要十足的恥力,但想想之後考到理想分數的成就感,我覺得不要害羞還是問吧!或是你也可以選擇私訊兔哥,但因為他很忙所以真的要等一下。

不論是哪一種方式,這種可以發問的平台都是一個補習的附帶品,SC這科目可以得到正確的觀念是很可貴的,因為網路一堆人在亂解,CD網上面一堆自以為大神的在鬧事,如果你接收了錯誤的觀念,那個後果是很悲的,我聽甚至其他補習班有些老師也可能會解錯,但兔哥真的不會,因為他超強,他真的不會錯。

RC

讀測驗超爛,所以一開始我真的是來學怎麼閱讀的方法。我是個托福Reading17分的生物,指考測錯到歪頭,所以我的RC基本上是半放棄狀態,不定用猜的都會比我認真寫還要高分,但靠著兔哥這裡的上課教的以及我沒有放棄自己,持續不懈的努()()最後以我的讀分數來考的也還算OK但我必須,好好複習兔哥講義、照他方法寫題目在正常人身上,對是如有神助。

CR

A2很完整的在講義中整理好CR考點,每堂課結束後我把講義跟錄音檔好好的複習過一遍,
慢慢可以抓到出題的邏輯。

還有A2的邏輯簡圖,真的牛,超級有用。這科目我前前後後聽了快五次錄音檔案,因為我資質駑鈍,需要更多的時間融會貫通,聽完後多多練習,考出來就還行。

這科目需要一個人跟你一起討論會比較好,很幸運的,A2這邊有讀書會,雖然我的讀書會後來滅團,但有時候會在沙發區或星巴克看到,還是有很多人的讀書會有在運作,大家一起討論題目,討論不出來再問兔哥或是Dustin或是Kory
也可以問問看行政,可不可以幫你加入其他讀書會,或在社團上徵求跟自己考試時間、目標相近的夥伴。我自己在當初是跟一個學長一起讀,真心覺得需要至少有一個讀書好夥伴。

IR & AWA

這兩科不算分,我想信大家也不會很感興趣。IR只要上課聽一下,稍微練一下,應該是沒問題,不會考太爛。AWA也是,我的建議就是輕鬆寫,relax然後整理心情等送出的那一刻跳出自己的總分。

Q

差點忘記要寫Q,這科目就是比細心程度,應該是沒難題,沒有什麼是好好上課 + 乖乖練習題目沒辦法解決的事,如果有的話,那就是練習不夠,要再多練習。

btw, KH人真的很好又很帥,跟兔哥風格不太一樣,第一次上的時候覺得很新鮮。KH也很樂意回答大家的問題,不管是下課後、顧問時間還是私訊,他都回答得很詳細!

總結

這個考試很好玩,給大家的建議是去享受這個過程。試試看自己的極限,不要把彼此當成敵人,要當成是好戰友,因為大家在以後出國留學或是就業都有可能會再次合作或是相遇。

兔哥這裡會幫助大家突破自己的極限,讓大家有機會去挑戰自己的夢幻學校,所以大家選了A2GMAT算是踏出了成功的第一步。

出國是一件很重大的事情,這也算是人生中最後一次的重要「考試」,真的要好好享受過程,不要把它當成一次考試,而是當成你在出國的路上、或是在追求自己dream job路上的一個樓梯,

GMAT考試雖然難,但是跟之後出國研究所、MBA或是工作的挑戰比起來,真的是EZ所以大家不要被打敗了,A2GMAT可以當你們的後盾。

講得很勵志,但其實我考的也沒很高,我身邊滿佈一堆730+ 750+神人,大家加油,祝大家都考到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