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2018年 三月 bellzebub GMAT 710 Q50 V35 (寒假短期全修班)

SC:GMAT考的是標準英文,真的要迅速有效率的認識的話,A2的講義都幫你整理好了。上課認真、回家好好念書做題,一段時間後就能練就快速解題的能力了~A2上課也會強調要理解、強調如何確實檢討,靜下心來做真的會進步很多。另外,就算跟我一樣上課有時恍神,A2也提供錄音檔伴你深夜讀書~一個人奮鬥的時候聽真是格外溫馨QQ

RC:A2的教學不會只教技巧,A2GMAT所有老師們也很注重真正的實力培養,這是我覺得非常窩心的一點。其實考完除了成績可以帶走外,自己的英文和思考能力有沒有提升也是很重要的。很感謝有A2和Dustin!!!

Q:我覺得KH真的很~會教數學!他可以把數學變得很簡單XD而且脾氣超好,上課的節奏也讓人感到很舒服,所以每次上數學都有種安心感XDD大推KH。

非常感謝A2GMAT提供的所有資源以及各樣在線上的貼心服務(包含有各種勵志文各種解題文的臉書社團頁面、上課錄音檔、OG解題影片、Dustin部落格等等)
讀書考試其實沒那麼痛苦XD痛苦的來源是懷著各樣的擔心,但只要下定決心然後盡力去做,事情就會達成的^^


考試成績

一戰 太悲傷了不說
二戰 也很悲傷不說
三戰 710 V35/Q50 AWA:4 IR:7 (2018/02/07)

求學背景:台大會計四
準備時間:2017.8月底~2018.2月初,大約五個半月
準備教材:A2全修班、OG2018、PP、GWD、JJ、Dustin部落格

前言

<一二戰的心路歷程>

考GMAT最大的感想是,真的要認真地做、好好地做才能把一件事做好。一開始沒有足夠決心時,一天只念一兩個小時也嫌很多XD(快把我打死吧)。等到一戰成績慘不忍睹的時候才覺得GMAT真的不是一般的考試,但是$250已經飛了QQ後來二戰前看了JJ、投資比一戰更多的時間讀書,每一單項的成績都提高了,但還是沒有達到理想目標。考二戰時已經12月,就在考第三次和直接放棄之間掙扎時,意外地一直接收到來自各方的鼓勵,就將目標訂在兩個月後的日期,希望春節前可以好好跟它分手,快樂過好年XD


<三戰的準備>

二戰考完後我就去爬高分心得文,發現考高分是有原因的!除了考點要掌握,該投資的讀書時間也要有!幾乎每位的讀書時間都是我的四、五倍(...),那時就真的下定決心想拚拚看。但因為學校期末考的關係,我還是在徹底考完期末後才好好閉關當GMAT考生,衝刺期約一個月。每天就是待在家裡重聽A2的錄音檔、看每天更新的JJ、照Dustin部落格上的方法每天翻譯一篇紐約時報新聞,努力讀講義、做題和檢討。每天最少三小時,最多十個小時都在讀書。做到自己不會遺憾或心虛時再上陣。

RC

不得不說用對方法非常重要!原本RC是我最最害怕的一科,因為我的閱讀速度太慢,又加上緊張,總是會看題看到信心崩潰XD。但是按照Dustin部落格提到的閱讀能力養成的方法去做,真的就不再害怕讀長文。

在這個基礎上加入A2教的架構語氣論點的閱讀方法,RC反而成為信心的來源~A2的教學不會只教技巧,A2GMAT所有老師們也很注重真正的實力培養,這是我覺得非常窩心的一點。其實考完除了成績可以帶走外,自己的英文和思考能力有沒有提升也是很重要的。很感謝有A2和Dustin!!!

SC

A2的講義好好讀真的很有用。整理得很完整,相關的題目也都會附在旁邊,上課的時候A2也會帶各種解題點。一開始容易有的壞毛病就是靠感覺、靠語感來選答案,但正答率真是低到自己開始懷疑人生。

GMAT考的是標準英文,真的要迅速有效率的認識的話,A2的講義都幫你整理好了。上課認真、回家好好念書做題,一段時間後就能練就快速解題的能力了~A2上課也會強調要理解、強調如何確實檢討,靜下心來做真的會進步很多。另外,就算跟我一樣上課有時恍神,A2也提供錄音檔伴你深夜讀書~一個人奮鬥的時候聽真是格外溫馨QQ

CR

這是我覺得GMAT裡最有趣的部份,但也是很崩潰的部分……除了A2、Kory上課教的橫向縱向總結,我覺得真的要自己多多練習,才能抓到感覺。做到最後會感受到題目要考的邏輯概念差不多就是那些,但在領悟(?)之前,多多練習,還有看Kory佛心來著的OG詳細解題(請搜尋A2GMAT),才會讓自己腦中也熟悉這套思路。

Q

我覺得KH真的很~會教數學!他可以把數學變得很簡單XD而且脾氣超好,上課的節奏也讓人感到很舒服,所以每次上數學都有種安心感XDD大推KH。

但是自己在練習Q的時候常常會敗在粗心,沒有想清楚就送出答案真的很要命@@因為少錯幾題就是讓分數往上跑的關鍵啊啊啊(抱頭)數學雖然看起來比V簡單但是還是要練,然後莫粗心莫粗心。

AWA、IR

考前迅速看完Kory的講義就上戰場了。AWA背了幾句開頭和某些動詞,想個幾題當練習。
IR不要粗心不要慌的話基本上就可以考得不錯(?)

結論

心得文拖了好久才打,但是心裡還是很感謝擁有這段難得認真(?)讀書的考試歲月XD
也非常感謝A2GMAT提供的所有資源以及各樣在線上的貼心服務(包含有各種勵志文各種解題文的臉書社團頁面、上課錄音檔、OG解題影片、Dustin部落格等等)。
讀書考試其實沒那麼痛苦XD
痛苦的來源是懷著各樣的擔心,但只要下定決心然後盡力去做,事情就會達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