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2016年 四月 nopasanada GMAT 650 V28 Q49 (七周培訓班) (代po)

我最推薦的是A2SC,標準英文我覺得一般人在沒接觸過考
試以前是不會懂的,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講除了對錯之外還有好壞要怎麼選,如果考點熟練
度夠的話有些題目其實看到就可以飛快地達出來,省下不少時間。準備RC的時候也是聽邊
聽錄音檔邊練習OGRC練習時一樣沒有設定時間,正確率大概八成多,但是模考的時候也
是因為平常沒有管控時間正確率大降有時候只有到五成。CR我是走語意路線,題目只要有
懂基本上就會寫對,跟著老師上完課練習正確率也是在八成左右。



作者  nopasanada ()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一戰650
 時間  Thu Jun  2 16:12:31 2016
───────────────────────────────────────

標題 一戰650(PO)

內文 考試成績: Q49 V28 AWA4.5 IR4 (2016/4/26)

求學背景 政大

準備時間 2016/3- 2016/4 (全職兩個月)

準備教材 OG/ PP(3)/ GWD(4)/ A2培訓班講義


前言

  其實報名A2培訓班是在去年五月份,但由於當時上沒幾堂課以後就到了中國上班,當時
心想把錄音檔案都下載起來工作閒暇時可以一邊準備,殊不知工作時間太長心力交瘁於是
考試的事就被擱置在一旁不了了之了。
  一直到離職後,開始重新在家乖乖一天聽一回錄音檔,並配合練習OG ,全部聽完還剩下
兩星期左右的時間,再把講義全部看過一次,接下來剩不到幾天的時間就一練習一回PP或是GWD。沒有報名機經是因為眼看考試都只剩下大約兩星期不到的時間,覺得沒時間消化
上課內容。數學的準備方式是聽完錄音檔,做完OG,之後也是總共練習了六回的模考。原
先覺得自己的數學是那種
不爛也不好的中間人,練習模考的時候大概錯個四五題邊緣但都還會剩下三四十分鐘,可
是真正考試時不知道為什麼就緊張得無法自拔然後又異常謹慎,那種很簡單的題目寫完以
後又重算個一兩次,導致後來一些平常看得懂的題目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之下就猜了它幾題
,整份試卷結束大概只剩下五分鐘。所以後來數學出來沒有到理想的成績,覺得有點丟臉
,因為我原先以為數學只能夠得到兩個成績但後來發現自己的數學比自我感覺的要差所以
還是不能掉以輕心。Verbal的部分,我原先練習OG的時候SC大概正確率是六成多,課程快
要上完的時候練習正確率變成七成多到八成。但是因為我平常在練習的時候都沒有設定時
間,每題就慢慢想啊想(慢到一題有些時候可以想五分鐘……),所以到後來模考要限時間
的狀況下正確率又掉回六成。我最推薦的是A2SC,標準英文我覺得一般人在沒接觸過考
試以前是不會懂的,老師上課的時候會講除了對錯之外還有好壞要怎麼選,如果考點熟練
度夠的話有些題目其實看到就可以飛快地達出來,省下不少時間。準備RC的時候也是聽邊
聽錄音檔邊練習OGRC練習時一樣沒有設定時間,正確率大概八成多,但是模考的時候也
是因為平常沒有管控時間正確率大降有時候只有到五成。CR我是走語意路線,題目只要有
懂基本上就會寫對,跟著老師上完課練習正確率也是在八成左右。最後幾天練習GWD錯的
題數在10-15AWA我是考試前準備模考時練習,寫過六七次。IR則是上完課以後一直到考
試前練習過兩回。
  650是個我覺得不太好也不太爛的分數,由於考試的時候寫得很不順於是考完便在心理
幻想如果再考一次可能就會七百了,於是乎我報名了兩個星期之後的考試,想說再練習個
幾回魔考應該狀況就會比較好,結果出現更淒慘的分數Q^Q 除了IR變成7,數學一樣49V
因為退步覺得滿丟臉取消之後就不寫在上面了。所以我的建議是上完課以後複習一下子大概趁感覺還很溫熱時考考看,如果結果不理想務必話時間找出問題點,切勿太過急躁犯下
和我一樣的錯誤,浪費了一次寶貴的考試機會跟錢錢。然後因為我的目標是七百分所以之
後還是會繼續努力,我相信老師上課的內容絕對可以讓學生達到七百以上的高分(其實會
來這裡補習是因為真的還滿多認識的同學都在A2這邊考到了滿高的成績也申請到很不錯的
學校),我相信如果大家都可以,那自己也能夠辦到才對。這篇不是什麼成功的心得文,
但就是大家一起加油不要放棄努力考高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