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15年 十一月 itsfun GMAT 690 V33 Q50 (七週培訓班) (代PO)

 我很感謝因為KH在臉書上所表達的教學熱忱,我選了A2補習班,
我很感謝A2非常認真的上課,讓我在英文上有很大的衝擊,
並且照老師的檢討方式突破自己以前舊觀念,
感謝Dustin超有耐心的努力把他所知道的傳遞出去,大概不會碰到比他再更無私的老師了,
最後感謝KH的講義,有許多KH式的解題技巧...


 作者  itsfun (卡滋卡滋)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五戰690 - 各科心得
 時間  Mon Jan 11 16:37:31 2016
───────────────────────────────────────

幫朋友代po文


準備教材:A2全修班/精修班,KH數學精修班,Manhattan SC, CR Bible

各戰戰積:540-570-600-550-690

大學:University of Auckland

Q的部份
KH的精修講義編的很好,我在考前就重新算過一遍,同學會的同學很好,這一年陪我算
數學算了四季,我PP的數學算了五遍,GWD算了一遍,考前ㄧ周就算了機經,把要考
的改念全部想過。我覺得後來算GWD有一個很大的幫助是裡面也有很多小陷阱,我會開
始提醒我自己這類型的題目小陷阱都出在哪裡,注意哪裡,粗心的人….可以看看這種方
式是適不適何你們。

Verbal的部份
RC-
我本身英文閱讀沒問題,通常都是閱讀英文書籍,閱讀英文報紙,但是GMAT的月讀考
試很不一樣,是故意要騙學生掉入陷阱,要看學生是否細心,所以A2與Dustin的架構分
解法很重要,看轉折字眼,抓作者何時出現,有沒有解決方法,我四戰前都與同學一起做
架構分析,然後一起檢討,我覺得這樣很棒,你可以看出的,可能剛好別人無法看出,可
以一起補齊互相的盲點,我心虛地說因為我四戰前有這樣做,我四戰後到五戰前只做了3
篇文章,但是我每天保持英文閱讀的習慣。我最後再使用閱讀機經時,我有把文章依照不
同類型分類,我覺得這樣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可以
分類閱讀,比較不會亂掉。

CR-
我在第四戰準備的時候,我有把A2的講義拿出重新閱讀,用他的講義再重新寫出縮減的
筆記,一開始照老師的方式去檢討,我需要把我整理出來的筆記在每一題做檢討的時候拿
出來比對,錯誤選項是怎麼樣的錯法,那對的話,是有因有果,還是無因無果,還是其他
的可能。我覺得這個步驟非常的重要,因為這樣看選項,到後來做完100題左右,可以把
筆記方一邊,去回想,每一種題型到底會長什麼樣子,我後來因為使用A2講義與依照他的
檢討方式,我把70%的答題率提升到80%-90%之間,後來的五戰前,我只大概做了30題左右
的練習。


SC-
大概是我每一戰花最多心力的一部份,我把老師的錄音黨跟講義聽了兩遍,加上老師上課
,我共聽了三遍,老師講義編的很用心,我每一次聽都有再重新做筆記,增加自己的記憶
。我記得我第三戰因為全部心力在SC那時後我做題答題率達到80%-90%,這一部分,我
真的覺得是真的要依照老師說的每天都要做練習,不可以停掉幾天。我也依照A2所教的方
式去做題目檢討,一開始做的時候非常的痛苦,但是我只能壓住自己沒耐心的心告訴自己
痛苦是有代價的,大概做個50題左右就會習慣,我檢討8題要花1個小時的時間,我最愛看
Ron的解釋,如果找得到A2的解釋
更好。翻老師講義也是一個很棒的方式,因為老師講義中已經把很多很特殊的題星整理出
來了,所以可以減少很多時間。老師也從來不會說,就感覺不對,他會直接告訴你哪裡有
錯,會是哪裡不好,這在準備起來是非常有效率的。我五戰前,每天不間斷的練習SC,
我每天固定做16題。就這樣而已,我後來因為搬家,開始工作,有斷我的SC練習一陣子
,所以我的準確率掉下來,我還是會努力翻講義,A本就像老師講的,超級重要,我都會
再重新看一遍,我也把C本的解題步驟再重新看。

我第五戰沒有把我全部該做的像四戰前這麼完整,但是我相信實力會累積的,而且要照老
師的方式把題目檢討的步驟做確實打好基底。

我很感謝因為KH在臉書上所表達的教學熱忱,我選了A2補習班,我很感謝A2非常認真
的上課,讓我在英文上有很大的衝擊,並且照老師的檢討方式突破自己以前舊觀念,感謝
Dustin超有耐心的努力把他所知道的傳遞出去,大概不會碰到比他再更無私的老師了,最
後感謝KH的講義,有許多KH式的解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