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年 十二月 ing00747 GMAT 690 V32 Q50 (七週培訓班)


當初對GMAT完全沒有任何概念,因為從準備到申請的時間非常緊迫,在時間的壓力下, 
從學
姐口中得知A2GMAT的厲害名聲,因此沒有猶豫立刻報名10月培訓班。 
準備基本上就是跟著上課建議方式,配合OG。 
課程結束後3個禮拜就要考試,先把講義的部份再看過一遍, 
針對比較不熟悉的地方做加強,再用PP以及GWD習慣考試方式及節奏。 

 作者  ing00747 (ing00747)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一戰690 A2培訓班+KH機經班
 時間  Thu Jan 22 16:34:47 2015
───────────────────────────────────────

考試成績:

一戰 690 (Q50 V32) AWA 5 IR 3 2014/12/10

求學背景:政大外語

準備時間:2014 /10中~2014/12 七周培訓班+ KH 機經

準備教材:OG、A2培訓班講義、PP、GWD


當初對GMAT完全沒有任何概念,因為從準備到申請的時間非常緊迫,在時間的壓力下,從學

姐口中得知A2GMAT的厲害名聲,因此沒有猶豫立刻報名10月培訓班。準備基本上就是跟著

上課建議方式,配合OG。課程結束後3個禮拜就要考試,先把講義的部份再看過一遍,針對比

較不熟悉的地方做加強,再用PP以及GWD習慣考試方式及節奏。



SC

一開始自己做SC打擊還蠻大的,看OG的解釋也是一知半解,不能理解到底是錯在哪裡,但A2

在SC方面,講義整理得非常有邏輯、清晰,範例也可以加深印象,之前有看過考高分的心得分

享,個人建議可將D,E本講義熟讀(自己覺得是SC裡的精華),最後再搭配C本的總整理。做

PP及GWD的時候,把錯誤的地方對照回講義內容加深印象。有不確定用語的地方,也可以從

A2Package的修辭正確句做查詢。



CR

CR是我最不擅長的一科,剛開始根本無法體會大家說的答案會自動浮出來這件事, 就只能

當天下課馬上找A2把上課不懂的地方問清楚。但A2教的思路其實很清楚,將同類型題目先

放在一起練習,最後將所有題型做全面向的整合,慢慢地就開始能掌握答案的方向。

RC

A2上課教的架構語氣論點非常實用,可以在一大篇字彙艱深的文章中,比較容易可以找到

頭緒。注意大眾、作者觀點、指標性字眼等等都能幫助答題定位。當然我覺得平時的閱

讀習慣也非常重要,一定要強化個人字彙及閱讀速度,而不是把時間拿來查字典跟做翻譯

。只能說好險自己是外語學院的,在工作上也有用到英文,英文還不至於荒廢太久,但

就算是這樣,還是花了不少時間做大量閱讀。



Q

數學已經離我很遙遠,剛開始準備的時後有點害怕,解題速度非常得慢。不過我覺得KH上

課很細心,用簡單清楚的方式解題,我一開始是先把講義的題目全部做過一遍,再將OG算過,

最後搭配上PP及GWD, 遇到不會的問題,會先在GMATCLUB上找解答,解不出來的就會利用周
五助教時間發問,KH都會很有耐心的教導,考前參加了KH的機經班,把JJ算過2次,很幸運的,

考試中間遇到不少機經,讓第一次考試緊張又慌亂的我添了一顆定心丸。雖然最後沒能如

願拿下滿分,但對於數學可以有這樣的成績,我可是非常感謝KH !



AWA

AWA主要是用Rosa的講義搭配A2 package建出自己的模板,然後運用CR學到的方式,去找

文章的弱點做攻擊,考前二周每天練一篇文章。


一開始認識GMAT根本就是霧裡看花,但經過七周的培訓班,讓我可以在茫茫題海中,有效率

的抓到考試的方向,我覺得對付GMAT,要有正向的心態,加上正確的讀書方法,毅力及努力,

相信最後一定可以有所收穫。自己其實就是好好的跟著補習班的進度上課、複習。在班上

認識的同學都說我的進度很快(10月才上課、12月就考試、順利拿到690,現在已經在

等學校面試了),但其實自己真的就是過了三個月每天上課之外就是唸書的生活。

雖然沒有像其他神人一樣厲害考到700+,但在緊湊的時間內可以獲得如此的成績,我真的

非常感謝A2及KH的教導。希望大家都可以在A2GMAT快速找到對的方法,進而達到事半功

倍,考到理想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