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2013年 五月份 zokuni6 GMAT 710(七週培訓班)

A2SC講義簡直是對付SC的寶!這是全部Verbal我覺得最有把握的地方因為A2上課幾乎包含了所有可能碰到的SC課題,也會提供題目讓同學可以充分練習!考試前我不知道反覆熟讀並練習A2的講義幾遍了~~事實證明真的很有效。
 作者  zokuni6 (狗狗)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710 心得分享- A2 GMAT 全科培訓班
 時間  Wed Sep 18 00:01:19 2013
──────────────────────────────────
今年五月底破七百了之後,很多朋友陸續來問我怎麼準備的~~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就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喔!!

首先,如果你不是絕頂聰明,又不太會規劃念書,但想考高分,老實說,我建議要補習。我自己一戰完全鐵齒不補習,結果只考了五百多,補習之後第一次考660第二次就上710

推薦大家去上A2 GMAT,而且有時間的話最好上全科培訓班,比較扎實,
上課天數也比較多;有底子的人則可考慮一週兩天的精修班。


我是上培訓班,整個考試的準備都是跟著課程進度走,課程結束後就用A2老師建議的方法自修。
效果真的不錯,每天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漸漸地在進步,而不會慌亂

我覺得A2教的閱讀方式真的很好!
我的英文字彙其實不算多,一直覺得GMATRC是我的噩夢!
A2訓練學生如何有效閱讀──整篇文章結構如何?語氣如何?作者主旨在表達甚麼?哪些地方重要而哪些應該快速掃過就好?等等,
透過反覆練習,讓我不用苦背單字就大幅提升閱讀能力。
甚至現在我自己在當英文家教,也是用A2教的閱讀方法,
改變學生老是一個個字閱讀的壞習慣。
另,考試前兩三週,記得每天都要做幾篇RC,這樣RC一定會進步。

還有,A2SC講義簡直是對付SC的寶!
這是全部Verbal我覺得最有把握的地方,因為A2上課幾乎包含了所有可能碰到的SC課題,也會提供題目讓同學可以充分練習!
考試前我不知道反覆熟讀並練習A2的講義幾遍了~~事實證明真的很有效。
然後,提醒大家上機考時要看清楚題目和選項;我的經驗是碰到很多fragment選項,但猛一看都不會察覺,所以超級陷阱!換言之,除非時間已緊迫,
你必須用技巧快速解題(這個上課A2會教大家),不然請睜大雙眼再下手,別因粗心失分。

CR的部分,A2也會整理很有條理的講義,讓大家可以理解CR到底在考甚麼~
當然,上機考就會發現,現在CR考題其實有點多元,
有時會碰到超級怪題,讓你覺得四個選項都很瞎!
像那種題目,真的只能腦筋急轉彎了。
但我覺得A2教的方法,至少在碰到大眾題型時,
可以幫助快速抓到GMAT考官的邏輯方向,然後你就會比較清楚答案的模樣了喔~

結論,我承認自己很仰賴A2教的東西><
但真的,A2課程不只是扎實,還會額外提供同學許多資源&諮詢,
甚至教同學有效的讀書計畫,還有考試時如何做時間分配。

超級適合我這種準備考試很容易不知所措的人。
所以幾乎是A2怎麼教,我就怎麼作~(我很乖) 然後最後果然考得還不錯囉!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