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2012年 五月份 tonypop GMAT 680

 作者  tonypop (羊咩)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5/24一戰680
 時間  Mon Jun  4 22:20:55 2012
───────────────────────────────────────

目前的我是上班族
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試真的很辛苦……
眼看六月gmat要改制了
所以三月下定決心要開始準備!!
一開始毫無頭緒而且一到五都要上班沒什麼時間研究什麼是gmat…
所以就找看看有沒有短期gmat補習而且可以配合下班時間的
後來朋友推薦我Verbal去補A2
上課節奏蠻快的
對新手的我有點吃力
不過下課後趕快溫習迅速建立自己基本概念還蠻有用的
兩個月準備的時間真的有點趕…
補習能建立觀念和解題技巧,
但是真的要自己做題目才能領會補習時交的那些秘訣
SC.我先把OG練過一遍,再把PP1和PP2都練完
不過因為常常要加班的關係
所以常常中斷練習孰悉度就會差很多
而且因為很急所以每天都做很多題目…反而很早就把題目都寫完了
真的去考時看到SC.竟然覺得有點生疏= =
CR.我覺得補習蠻有用的,每種題目都已解題技巧
不過我覺得練到一個程度就無法再進步了
剩下的都要看自己的理解能力
RC.雖然A2會一直叮嚀看文章的方法,不過自己在做題目時還是會不自覺得想把全部的文章\
看過一次……無法真的只看主要句子……所以做題目時常常超過時間,這方面我只好強迫\
自己加快自己的閱讀速度,最後差不多維持錯誤率1/3
數學和寫作方面,因為能念書的時間很短….根本沒時間準備……….
數學我只報了一堂課
5/19去上5/24去考
只能說真的非常有用!
考試時幾乎2/3都是上課JJ的題目
而且因為上課時老師都把解題觀念說過一次
所以考試時真的蠻順手的
不過也因為考試前幾天都在練數學
所以真的考試時…verbal好生疏阿…
真的只能憑自己印象中的解題觀念和技巧硬去做答…
寫作就不用說了…根本沒時間練習
而且平常用筆電習慣了
真的用鍵盤打字好慢而且很容易漏字
建議大家一定要練習用鍵盤
結論…
一邊上班一邊準備考試真的太痛苦了…
應該不會再考第二次
祝大家考試順利
Gmat都能上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