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2011年 三月份 Leo GMAT 700 M50 V34

 去年剛畢業因為免役+一直對自己的英文自我感覺良好+一直很蠢的瞧不起Gmat,所以想說先"很快的"把Gmat考起來放個幾年再去念MBA;結果事實是連續幾個月每天起床只有Gmat+眼睛都快瞎了才達到目標。
作者  mau1988 (乖乖的東)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高雄三戰
 時間  Wed Mar 23 19:08:48 2011
───────────────────────────────────────
                                                                           
< >:                    一戰 660 (Q51 V26)
                          二戰 650 (Q49 V28)
                          三戰 700 (Q50 V34)                                                 
<<求學背景>>:               BD in NTHU Econ                           
<<英文能力敘述>>:       大學學測13級分,大學指考7X分                              
<<全職考生或在職準備>>: 全職考生                                                                     
 <<準備時間>>:               七個月                                                        
<<準備教材>>:               OG、PP、GWD、兔子班講義、坊間大補習班講義     
                                                     
<<正文>>:                                             
默默在G版混了那麼久,今天終於出來PO文了~
去年剛畢業因為免役+一直對自己的英文自我感覺良好+一直很蠢的瞧不起Gmat,                                                
所以想說先"很快的"把Gmat考起來放個幾年再去念MBA;結果事實是連續幾個月每天起床只有Gmat+眼睛都快瞎了才達到目標,所以分數跳出來那刻真的只想坐在那邊看著它,雖然它只是剛好700。我想有人會說怎麼會耗這麼久勒?                                                                           
因為一開始準備的時候我去了坊間大型補習班,大家也知道他們都把時間拉得很長,
所以補完之後再加上自以為很認真的念幾下再去考一戰,其實幾個月都過了。雖然一戰是個普普通通的660,但是被G版這麼多強人的渲染下,怎麼可能會滿足呢?因此當大型補習班讀書會的會友揪我再去小型家教班進修,說版上很多人推時,我答應了,但是此時的我依然自我感覺良好,認為自己念了這麼久,一定只是一戰太緊張才考不好,因此去家教班前又衝了一次,結果出現了比一戰低十分的二戰,真的是對自己無話可說。
                                                                           
最後去補了小型家教班,我才走到我自己的終點,
所以我真的超感謝兔大跟揪我去補的讀書會會友,不然我真的看不到盡頭!!而且經過這七個月,對於那些在職或自修上700的人,我只能五體投地的佩服!!總之,希望所有在準備的人堅持下去,一戰就考好,再不然事不過三的把它結束掉!!然後也不要太悲觀,因為人生不是只有700+,加油!!我要去摸摸托福跟接受持續被羞辱的面試了,再會!!
------------------------------------------------------------------------------------------------------------------
寄件人Leo
Hi, A2
我是Leo,之前是上1月到2月的班,我3月21日考了700整,真是太感謝你了!!
Best regards, L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