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2010年 十月份 Doreen GMAT 710

課程將精華濃縮在一週兩次的課程中,老師也分享許多留學相關的其他資訊,上課當中即使是非常無聊的文法課程也教授得相當生動有趣.針對我自己最弱的,SENTENCE CORRECTION,真的是到了補習之後才有豁然開竅的感覺.這可能是我個人,經驗僅供大家參考,但是我強烈建議大家,如果希望速成,GMAT找到一家適合的補習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不是一個英文能力好就能取得高分的考試,當中有很多考試技巧,跟準備小撇步,是自己要花很多時間摸索也不一定能夠掌握的。
主旨RE:  A2GMAT
親愛的老師,
我是8月精修班的Doreen 很幸運地考了710
謝謝!
Best Regards,
Doreen
 作者  sineye (回歸平凡)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2010/10/7 一戰710
 時間  Mon Mar 14 00:15:08 2011
───────────────────────────────────────     
<<AT考試成績>>:一戰710  V 35 Q 50  2010/10
<<求學背景>>:  NTU
<<英文程度能力敘述>>: IBT 一戰109 二戰110
<<全職考生或在職準備>>: 在職準備
<<準備時間>>: 兩個月
<<準備教材>>: OG PP GWD  A兔一個月精修班課程講義
                                                                             
<<心得>>:
   一開始報考GMAT時打算嘗試自修,除了OG之外再加上PP跟GWD的例題練習.但是在寫
OG的時候,SENTENCE CORRECTION這個項目一直沒有辦法進步.雖然說英文的底子不算
太差,但是對於GMAT這種不是純粹考英文能力的考試而言,其實是不足的.
經過跟已經高分考過的同學們幾次請教後,決定還是去參加補習班.台北車站的幾個選擇
大多需要大量的上課時間,一來準備考試的時間已經非常緊湊,二來一邊在上班實在
無法承受這麼大量的補習時間.因此經過幾番尋覓,也很感謝許多版友熱心的分享與推薦,
決定參加上課地點位於大安捷運站樓上,名字當中有今年生肖的一位老師的精修班.
這裡的課程除了將精華濃縮在一週兩次的課程中,老師也分享許多留學相關的其他資訊.
上課當中即使是非常無聊的文法課程也教授得相當生動有趣.針對我自己最弱的
SENTENCE CORRECTION,真的是到了補習之後才有豁然開竅的感覺.這可能是我個人
經驗僅供大家參考,但是我強烈建議大家,如果希望速成,GMAT找到一家適合的補習班
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這不是一個英文能力好就能取得高分的考試,當中有很多考試技巧
跟準備小撇步,是自己要花很多時間摸索也不一定能夠掌握的.
我想各個細項的準備方法板上有非常多版友有很詳盡的介紹,我特別想跟大家說的是,
其實我最後有點可惜的地方是,雖然我的超級大弱項SENTENCE CORRECTION
準確率提高80%以上,但是因為時間掌控不佳,所以最後10題都是看過去就猜答案的狀況.
所以在最後階段強烈建議大家每一次寫題目時都要嚴格要求跟計算自己的時間,
絕對不要像我ㄧ樣整天埋頭猛寫,一直到最後幾天才開始計時,對於整個時間的掌握很
不熟析.
數學的部份,我只能說機經無敵阿!!當然保險起見,也不要完全都不練習這塊,
但是只要報考時間抓的對,好好的把機經做過幾次一定可以拿到非常高分的.
準備gmat真的是一個相當辛苦的過程,祝大家考試都能夠順利達到理想分數,一戰就成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