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年 二月份 CreamFeng GMAT 720 M50 V37 (七週速成培訓班)

 作者  CreamFeng (水獺媽)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一戰720 A2 七週速成培訓班
 時間  Mon Feb 25 17:06:32 2013
───────────────────────────────────────
考試日期:            2013/02/20
考試成績:            一戰 720 (Q50 V37)
求學背景:            NTU  IB
英文能力敘述:        TOEIC 945/990
全職考生或在職準備:  全職考生
準備時間:            2.5個月
準備教材:            OG、GWD、PP(Verbal部份)

第一次接觸GMAT是去年三月還在工作時 想說來自修開始動筆寫OG
人生第一次英文遭受到如此大的挫敗...OG從頭寫到尾還是沒有任何頭緒
因為當時常加班沒時間補習 便將GMAT放一邊了...
一直到去年底趁著離職的空檔可以全職準備
聽同學推薦A2很不錯 又是短期的課程 適合米蟲密集的準備 便報了12月A2的培訓班
前一個月基本上就是跟著A2的進度寫OG
他們也開放錄音 當天知道自己不太懂的部份隔天回去重聽對我很有幫助
SC:A2上課會將技巧和一些大原則結合 也很強調理解 SC一直是我最傷腦筋的部份
    但後來透過總結PP 結合A2精闢的講義 逐漸可以抓到GMAT的出題模式
CR: 這部份透過上課就有逐漸改變思維模式
    爾後的總結和檢討花的時間比較少><
RC: RC是我覺得補習後收穫最多的部份 重點不在技巧 而是閱讀的方式
    如何掌握大意 瞭解作者立場 這些即使是擺脫GMAT之後還是很實用!
Q:  數學基本上都是高國中觀念 但實在太久沒碰了= =
    老師的觀念整理和解題步驟 幫我在數學上面節省了很多時間

    作完PP1 PP2模考 最關鍵的PP總結 應該是我比較能掌握SC的開始!
    總結完開始用GWD練pace 讓我發現掌握加分區是Verbal破30的關鍵
    考前一週每天一回完整模考 AWA IR Q V都完整練習
    正式考試當天看到熟悉的頁面有種在模考的感覺比較不緊張
    可以用官方的模考軟體 或kaogmat的TN題目
    因為個人實在太容易背答案 所以會一直尋找新題練習


    期間碰到農曆年小混...再加上過年機經量比較少 考前一週焦慮指數爆表
    好在最後結果還可以接受>< 再次感謝三位神人的幫助 大推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