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2013年 二月份 cool7469 GMAT 710 M51 V34 (七週速成培訓班)

 作者  cool7469 (這真是個複雜的地方)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高雄二戰710 +A2 七週速成培訓班
 時間  Fri Mar 22 23:04:17 2013
───────────────────────────────────────
GMAT 考試成績  一戰 600 Q49 V23  2012/10/31
               二戰 710 Q51 V34  2012/12/05
求學背景       NCYU
準備時間       5個多月全職準備 中間穿插TOEFL
               2012 10月 A2培訓班
英文能力敘述   多益745/TOEFL 98
準備教材       0G 0V PP JJ GWD A2GMAT講義

----------------------------------------------------------------
還沒準備GMAT的童鞋們
請趕快準備
雖然我第二次就殺雞
但我深深的覺得這個考試比想像中的難很多
若不是靠著JJ作弊成功
現在我應該還在圖書館啃OG....
所以裸考憑真本事的人
向您一鞠躬
----------------------以下如流水帳的回憶錄--------------------------
                         請三思再往下看
其實上A2的課之前在高雄某知名補習班已經補過三個月
課程結束的倒數不到一個月
深深的覺得以這樣的程度去考試
跟把250鎂燒掉差不多
在版上聽說A2課程好厲害
好多強者都來PO分享文
就在半信半疑之下報名了
上課之後
再度體會到甚麼叫做南北差異....
師資水平根本天差地別
上課時有把老師上課的內容用錄音筆錄起來
回家後每個科目聽了三次
把上課來不及寫的筆記補齊
就將子自修了一個月考試
也乖乖的去上了傳說中的JJ班
那時候 Dustin 還沒有跟 A2 合作
所以沒有上到他的RC JJ
第一站果然成績不理想
雖然在寫GWD時就已經覺得分數不會太好
但正式考試還是給了我一記重擊
考完後因為時間已經距離很多學校的死線越來越近
讓我非常的焦慮
如果第二次還是考不好
甚至第三次第四次......
那我今年就來不及申請了
那段時間非常的憂鬱
說服自己
不要把自己逼得那麼緊
今年不成功
那就明年再繼續
總是會有戰勝的時候
讓我可以比較放鬆心情準備第二戰
因為中間還穿插了一次托福考試
所以二戰實際準備時間僅有兩周
說實話
兩周之內分數跳了一百分
絕對不是實力有甚麼提升
我覺得只是JJ的使用方式對了
加上老天保佑
相信很多人都有經驗
雖然 A2說不要考前啃JJ
時間緊迫下我一戰還是啃到了最後一刻
二戰時重新檢討準備方式
SC把OG再做了一次
並且努力把"正確答案"的長相記起來
練習看選項不看題目就選答案
CR把JJ所有的題目用英文把邏輯鍊寫起來
之後把這一兩百題用英文背起來
RC就照著 Dustin 的講義把每篇看熟
並且試著用英文翻譯然後記住內容
很多人覺得RC很難就放棄
其實非常可惜
如果這個部分可以藉由JJ取分
反而是保底的鐵分
考試時
Q的部分寫的比之前的還要快
寫完還有20幾分鐘
就照著 Dustin的方式
把每篇RC都默背在心裡
雖然沒有辦法5、60篇都背出來
但也回想了30幾篇
藉著這些方式
讓我進入到V的時候
看到英文題目就可以比較快進入狀況
即使看到的文章或題目跟自己翻譯的不一樣
還是可以用相近的文義了解內容
在即將揭曉成績的那個 moment
我感覺手指微微著顫抖.......囧
分數跳出來
我也跳起來了~~XD
到後來回想起來
我覺得應該是靠著 RC、CR 把分數拉高來扣 SC 的失分
才有這樣的成果
感謝 A2培訓班
讓我可以二戰就脫離苦海
更感謝老天爺
考完試的隔天才換題
有驚無險阿~~~
祝大家考試順利
Offer 如雪片般飛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