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2012年 六月份 sonami GMAT 700 M49 V34

 作者  sonami (很多很多......)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台北三戰-700
 時間  Fri Jun 29 15:59:35 2012
───────────────────────────────────────

考試成績:            700
求學背景:            NCCU
全職考生或在職準備:  在職考生
準備時間:            3個月
準備教材:            OG、PP、JJ、GWD、A2
這篇PO文已經拖了很久  簡單跟大家分享在職準備的感想
==============================================================================\
============
我用作申請的GMAT成績是第三戰  700 (Q49; V34)  2011年11月考的
前兩戰的分數真的慘不忍睹  甚至已經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還要堅持走下去
畢竟邊工作邊念書真的是一個巨大的考驗
在二戰考完沮喪了幾天後  我開始檢討自己的念書方式以及考試時的pace
歸納出幾個可能的原因:
1. 題目練習量雖然足夠  但並未針對錯誤檢討原因
2. 過於依賴JJ  反而無法相信自己的判斷
3. Verbal前半段過於小心謹慎 時間配置過多 導致後半段題目完全無心思考 只能胡亂猜
答案
因此準備第三戰時  我把Manhattan和A2的講義再重頭看過一次  把握原理原則
仔細檢討自己的錯誤  (大力推荐Ron的解題過程  尤其對SC很有幫助)  這一戰我檢討的
時間幾乎跟做題時間不相上下
而在考前  我只看了Quantitative的JJ  Verbal幾乎完全不碰
練習及考試時  把握事先排定的步調前進 不在沒有把握的題目浪費過多時間
再加上一些運氣  第三戰終於考過自己設定的門檻
真的真的很感謝A2和Dounts的觀念指導及資源分享
也希望在職準備的考生們堅持下去  把握時間提高念書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