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2018年 三月 j6aup65k6 GMAT 710 Q51 V34 (七週培訓班)

 SC:SC是蠻重要的如果SC看不懂,CR、RC也一定都看不懂。上課前我連副詞是甚麼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做SC也是每一題都錯,A2上課教學的方式,不會讓你覺得自己很白癡甚麼都不懂,課程是有在幫英文程度不好的同學著想,A2會把很多基礎的東西都講得很清楚(例如第一堂課的時候,就有教甚麼是副詞、甚麼是子句、片語之類,讓基礎很差的同學也能了解)。A2上課在許多觀念都會講解背後的原理,實際寫題目時會比較好變通。準備GMAT考試的過程中,我基本上只有看A2講義(OG就是做作業)+做題(GWD、PP),基本上A2叫我幹嘛我就盡量做。

RC:閱讀我的準備方法就是盡量多看,配合A2上課所教的邏輯簡圖,一直持續練習下來蠻多困難的文章都看得懂了。

Q:很訝異,數學對其他人來說是簡單的科目,我過去數學很爛,上KH的課之前這些題目我是完全都看不懂,就算是中文也答不出來。所以補這一科對我來說很重要。第一次考完,49分,所以還又去上了KH的數學精修加強班。補習完也把講義做完,模擬考也還是考49分。沒想到,考試時奇蹟出現(和我努力也一定有關係)我考51分。

作者  j6aup65k6 (j6aup65k6)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代po)考兩次710_心得
 時間  Sat Mar 17 18:08:45 2018
───────────────────────────────────────

考試成績 考兩次 710 Q51 V34 IR:7 2018/3/02
求學背景 輔仁大學影像傳播
準備時間 2017 / 6月 ~ 2018 / 2月 共8個月
準備教材 OG、PP、GWD、A2培訓班+機經

前言

寫這個心得文,主要是分享考試經驗也希望能拿到獎學金。我過去成績一直都很糟,高中大學都是倒數前十名的。雖然710不是多高的成績,但是竟然可以領獎學金+分享心得,這倒是我人生頭一遭(我國小好像考過第三名,但沒獎學金),很感謝A2GMAT補習班的幫忙


【實戰心得分享】

考試順序:V→Q→IR→AWA 
場次:下午一點

實際考試時,就算已經考第二次了,寫V的時候腦中還是蠻空白的,應該是因為緊張吧。(搞不好應該先從IR開始寫還比較不緊張,但沒試過)自己平常在寫題目的時候,題目都看得懂,
但在考試時,常陷入一種看不太懂狀態,蠻多題是有看沒有懂,(已經考兩次了,為什麼還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SC

SC是蠻重要的如果SC看不懂,CR、RC也一定都看不懂。上課前我連副詞是甚麼也搞不太清楚,自己做SC也是每一題都錯,A2上課教學的方式,不會讓你覺得自己很白癡甚麼都不懂,課程是有在幫英文程度不好的同學著想,A2會把很多基礎的東西都講得很清楚(例如第一堂課的時候,就有教甚麼是副詞、甚麼是子句、片語之類,讓基礎很差的同學也能了解)。


GMAT考試有時候讓亞洲同學蠻幹的,一些類似的句子常常這題OK別題又錯,A2上課在許多觀念都會講解背後的原理,實際寫題目時會比較好變通。準備GMAT考試的過程中,我基本上只有看A2講義(OG就是做作業)+做題(GWD、PP),基本上A2叫我幹嘛我就盡量做。

RC

閱讀我的準備方法就是盡量多看,配合A2上課所教的邏輯簡圖,一直持續練習下來蠻多困難的文章都看得懂了。覺得上課 A2有特別教到很多如果考試時腦中一片空白時可以用的做題方式(平時都看得懂,考試時就是會看不懂)

CR

CR第一次考的時候沒特別準備,主要就是上A2培訓班課+平時的練習,以為已經夠了,模擬考時正確率也都在8成以上,但實際考試的時候,發揮不佳。所以第二次考的時候,特別把A2講義重新複習一遍,系統性的熟悉GMAT邏輯出題方式,實戰時做CR題也答得比較好了。

IR、AWA

沒有特別準備IR,就是上過Kory2節課,實戰時用盡洪荒之力做對7題已經很抖了,比想像中難應該要看一次講義才對。AWA考前寫過3篇。

Q

很訝異,數學對其他人來說是簡單的科目,我過去數學很爛,上KH的課之前這些題目我是完全都看不懂,就算是中文也答不出來。

所以補這一科對我來說很重要。第一次考完,49分,所以還又去上了KH的數學精修加強班。補習完也把講義做完,模擬考也還是考49分。沒想到,考試時奇蹟出現(和我努力也一定有關係)我考51分。

不管怎樣,數學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一科,我不知道為什麼別人數學都這麼好,但準備第二次的時候數學花了我一半時間(我模擬考V都有36以上數學則是從來沒考過49以上,沒想到實際考試V還是34 但Q卻變成51,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但已沒力再考)

總結:

A2補習班對我來說最大的特色是


1.對基礎不好的同學很友善,基礎都教得很清楚,A2GMAT老師們也不會一副過去成績爛的同學沒希望的感覺


2.A2課程內容中許多考試方法都是為實際考試設計(沒考試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不需要記這些系統性思考,但實戰是緊張這些答題系統就變得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