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年 十二月 seree GMAT 680 V30 Q50 (七週培訓班) (一個月精修班)

 我是死讀書型且英文差的學生,在準備GMAT考試之前的讀書方式比較像是: 

認真讀書,如果真的沒辦法理解就將題目背起來,一直做到狂背起來就可以拿到高分。 
本來也想將此套方式來攻GMAT的這個考試,結果一二戰都是慘敗(我一戰550)


 作者  seree (微笑很簡單:))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五戰680 A2,Dustin,KH所有課程都上過了><
 時間  Thu Jan 22 18:52:10 2015
───────────────────────────────────────


很謝謝老師、讀書會同學、學長姐以及家人、朋友的幫忙和神明保佑。

能夠考到680這個成績我也感到很驚訝,在考試之前我想我自己有630就很滿意了。



我是死讀書型且英文差的學生,在準備GMAT考試之前的讀書方式比較像是:認

真讀書,如果真的沒辦法理解就將題目背起來,一直做到狂背起來就可以拿到高

分。本來也想將此套方式來攻GMAT的這個考試,結果一二戰都是慘敗(我一戰550)





Q的部分我五戰都是50分, 數學底子不差(英文超爆差QAQ),五次都是只練習

機經,上機經班前算一遍,上課聽老師講題目邊聽邊算邊背,如果不懂的題目

,直接畫星號,背起來,沒模考過數學部分一直以來都是直接實戰。


V 是我極弱的部分,在此分享給正在奮戰中的你:)


SC: 很感謝Melody楊學姊告訴我怎麼做,並告訴我細節的讀法,因此想將她的讀法

分享給大家!

首先,一定要重聽A2的SC錄音檔,一天聽90分鐘(這是經由測試過後的專注時間),

搭配老師上課題目就更能記起來考點,因為我思考速度是比較慢的人,所

以我一天只做10題SC 但要把任何小細節的錯誤都要抓出來,並用顏色分類。錄

音檔重聽過一遍後就可以把東西給記起來了,之後上Dustin 的SC專班,就可以

大致完整了整個SC的知識

RC: 我上過兩次的Dustin RC 專班,讀RC的方式是利用Dustin的分類法,並且不要

像我們平常上課讀書的筆記,最主要是能夠快速找到對應的句子,我在最後一

戰的技巧是,前三篇都會照Dustin 給的方法走並寫筆記,可是最後第四篇我就

直接看和點選了(因為我模考時第四戰都只能做到37題 做到41題的時候

對我而言是非常趕的,要想盡辦法縮一點時間)



CR: 我最弱的部分,在前四戰我都非常想放棄這個科目,而且只靠機經,但如果

要考650分以上,是不能不要理CR這科的>___<(我是到第四戰才恍然大悟的笨蛋

…) 從大一開始我就知道我是思考瘋狂跳耀且沒邏輯的人,所以很認真地躲避邏

輯這一科, 且寧願修更難的課也不要去上邏輯通識,可是該來的總是會來,沒想

到GMAT也要考邏輯這一科,我單看一題都要5分鐘以上,以前也曾花3小時解一

題邏輯題,就算換成中文也不懂,我想如果剛好正在看這篇的你也有這樣的情

況,請快點找Dustin大求救吧,以下分享Dustin 與 A2高分助教幫助我的讀法。

首先,我連換成中文還是找不到邏輯在哪!破解法就是:先把題目轉換成中文

(是要通順的中文),然後能夠說一遍給朋友聽懂。

Weaken. Assumption 類型,按照Dustin 機經班youtube上說的技巧攻破他們!

考試實戰的小技巧就是:A B C D E 如果感到疑慮就畫三角形 確認一定不對的答

案先畫X 如果沒有看到正確答案就回三角形的地方看,這樣會比較快速很多!



最後,我認為讀書會是很重要的支持以及能量,很感謝讀書會的學長學姊們都

對我非常的好,很有耐心地教我邏輯而且互相交流,直到現在在申請季,我們

也互享討論幫忙 在A2補習班準備GMAT的時間,遇到許多很好很棒的人,真
的很謝謝你們,讓我可以拿到這個成績,很珍惜現在的成果


如果現在的你也跟我以前一樣曾經茫然、否定自己、覺得自己做不到,不要擔心,

No matter how hopeless you were,never give up. FIGHTING^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