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14年 十二月 doublelayer GMAT 700 V38 Q48 (一個月精修班)

不同於我以前經歷過的衝刺班老師,A2和Dustin不會鼓勵學生抄捷徑利用小技巧,
相反的他們非常正面的鼓勵學生穩扎穩打的建立實力然後再加快解題速度,
這是我非常欣賞A2團隊的教學精神,我相信也是為什麼他們能這麼成功的
把很多學生推向750門檻,感謝A2和Dustin的耐心解題...


 作者  doublelayer ( )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一戰700 A2一個月精修班+Dustin JJ/KH JJ
 時間  Fri Jul 31 14:55:50 2015
───────────────────────────────────────

考試成績: 一戰700  Q48  V38  AWA:4.5  IR:6  2014/12/20
求學背景:     學士 清華大學 生物工程與環境科學系
                     碩士 西北大學 生物科技
準備時間: 2014/10中~2014/12中, 共兩個月
準備教材: OG, OV, 曼哈頓SC, PP, GWD, A2精修班教材

去年十月份終於下了決心要申請今年的學校,Run1 已經miss掉了,
為了趕在Run 2申請,我決定賭一把在十二月底考,希望一次就能成功,
雖然待在美國七年了,但多半時間都在實驗室做研究,加上周圍環境華人居多,
英文程度僅只於溝通無障礙,短時間內要認真要面對GMAT這項考試還是相當有挑戰,
翻了一下OG測試手感,我感覺要有效率短時間內衝刺最快的辦法就是回台灣上課,
上了批踢踢做了一下功課,我想A2就是那個能夠成功幫我一次push到位的那隻手了,
所以我毅然決然的向公司請假兩星期飛回台灣就是為了上A2精修班錄影帶課程。

SC是我最大的弱點,上課之前我只能憑感覺做題,A2的課程相當有系統,
他能夠很有效率的把長句結構做分析並找出其中的key words; CR重點在於邏輯推理,
我有時候會有有似是而非的概念,A2和Dustin的思考邏輯非常清晰,
總是可以很快糾正出我的問題; RC重點在於速度,雖然我閱讀沒有太大障礙,
但速度真的是致命關鍵,A2在bold face題的解題講解及Dustin的一天閱讀兩篇
文章建議很有幫助,可以有效加快閱讀速度。時間分配上A2的整理很有條理,
這對於應對考場壓力非常有用。準備時間有限,無可避免得我也求向機經的幫助,
Verbal方面閱讀的影響很大,可以省掉很多的時間,
CR其次,SC真的還是要靠穩扎穩打的實力。

數學我其實時間太緊湊沒能有太多的時間練習,而事實也證明數學還是要花時間的。
當數學沒拿到50真的會覺得很可惜,就算數學底子還不錯,有時間還是要算一下題目
我只有算OG的練習題,而且還沒有做完,當實戰時碰到第一題就要
大量運算的時候我就開始緊張了,也花了很多時間在第一題,雖然後面有穩住,
但還是對考試造成一些些影響,所以建議如果有時間的話還是多多熟悉寫題目的
感覺較好。


不同於我以前經歷過的衝刺班老師,A2和Dustin不會鼓勵學生抄捷徑利用小技巧,
相反的他們非常正面的鼓勵學生穩扎穩打的建立實力然後再加快解題速度,
這是我非常欣賞A2團隊的教學精神,我相信也是為什麼他們能這麼成功的
把很多學生推向750門檻,感謝A2和Dustin的耐心解題,
even我不斷的用很蠢的問題bugging他們
 (Sorry, I didn't mean it. 兩個星期每天邊看錄影帶邊調時差真的有點
drive me nuts...lol),
也感謝Dustin和KH very organized的機經解題,雖然數學沒時間準備考爛了,
還是很感謝A2版上很多熱心的同學經驗分享及解題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