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2012年 一月份 Alan GMAT 700 M50 V35

Arnold Chang braveboy011@ 1月1日
寄給 我

整封信都可以刊登,沒關係!
Dear A兔:
     之前曾跟您說過要附上成績單感謝您,但一直都在國外跑,說了好幾個月,都沒有空回來履行諾言,現在終於成功履行了,這才鬆一口氣。
希望沒有太晚。我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業務,上班忙之外,人也很少在台灣。所以到現在跨年才有機會回來掃描成績單給您。
1.因為本身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人,更加覺得A兔老師的課程非常切合像我這麼忙碌,需要極短期衝刺高分,而非長期慢慢改善英文體質的人之需要。
2.A兔的課程策略性及方向性很明確,針對每一種題型,都可以快速的了解出題的考點及破解點。
3.最後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之意,沒有A兔老師,再下可能連去考的勇氣都沒有了,畢竟考試的信心來自於實力。A兔老師給了我最需要的信心,讓我可以去參加考試。

Many thanks,
A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