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2011年 十二月份 Eddie GMAT 710 M50 V35

寄件人: Eddie          edyang1988 
收件人: irvingtye <irvingtye@gmail.com>
日期: 2011年12月25日上午7:40
主旨: 回報

哈囉 兔大:
我是9月班的同學 Eddie, 昨天在高雄二戰,
V35 M50 Total 710, 努力了兩個多月終於讓我殺G成功!
在此要感謝兔大對我的幫助,記得我11月初一戰時整個崩盤,
分數真的淒慘到不行,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其實英文很差,
當時考完也馬上寫了信給你,我說我閱讀太差,一遇到閱讀時,
腦子都先腦充血,思考能力瞬間下降一半,讀都讀不進去,
隨後兔大建議我至少一天四篇GMAT閱讀,我就照做,
整整在東吳關了2個月,研究OG文章題型,總算讓我抓到頭緒了!
至於SC的部分,兔大你的講義我前前後後讀了三遍,我只能說:
你真的很神!!!!!!我每次讀都有新的體驗,GMAT考試的精髓根本就被你摸透了,
讀到最後發現GMAT語法主要就是考平衡、主動一致、比較結構與副詞片語、子句的修飾問題嘛!!!
一開始都超怕遇到要靠句意解答的題目,後來發現根本只要抓到副詞修飾誰、邏輯主詞是誰,8到9成都是可以解出來的,
你的講義真的是精華啊!!! 至於CR真的也是透過你的方法在練習無數題目後發現一個規律:除了主題不對、範圍跳脫這種一看
就知道錯的答案不講,GMAT真的很喜歡無關比較,幾乎說比較的答案都錯了吧!!!
最後還是要感謝兔大,雖然不是730+的分數,但這種拼鬥幹掉它的過程,真的很爽!!!
小弟之後還要考托福,不知兔大對於托福的考點有什麼建議,期待之後也可以Toefl 100+  !!!
                                                                                                                                                   best regard Ed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