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2010年 七月份 Connie GMAT 720 M51 V35

重點是要靜下心來看每個選項,之後就每天練GWD兩套+檢討,因為我有個習慣是我可以在電腦考試,但如果看著電腦檢討我會很容易分心或是敷衍了事,所以我都把他印出來自己想各選項的錯誤,真的想不出來在上網找討論。
HI  A2
我是去年十一月的學生
前幾天GMAT二戰
考了720(Q51V35)
雖然補完習拖了很久才去考
但真的很謝謝你那個月的教導
尤其是SC&CR
SC的解題技巧真的增加了我的正確率
CR雖然我沒碰到bold face題
但抓到結論句幫了我很多
真的是很謝謝你

P.S.現在要開始準備托福了
   也想要請問一下準備的方向:)
     BY Connie

心得文發了~~~ID是fanx
thank u :)
-------------------------------------------------------------------------------------------------------------------------------------
作者  Fanx (梵客西)                                               看板  GMAT
 標題  [心得] 台北二戰720
 時間  Tue Jul 27 23:38:37 2010
───────────────────────────────────────                                                                           
一戰 570 (2009.12)
二戰 720 (2010.07)
                                                                              
<<正文>>
在2009年暑假補完美加後,我就邊上學邊準備GMAT,記得那時候看完了OG11和PP1.2,但是錯題就一直是一半一半,所以一直很灰心,但又不知道該如何下手,後來就去報了十一月的一個月的短期課程班,在報那之前,也報了十二月要去正式考試,所以補完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期間,我就依照講師的方法準備,但我常常囫圇吞棗,以為可以過了大概了解就好,結果無奈成績出來就是我一定必須在考第二次。
                                                                              
一戰跟二戰隔了大概半年的時間,一方面是因為學校課業比較重,另一方面也是外務比較多,所以透過這半年,雖然每天可以念到書的時間大概一兩個小時,就重新看完OG11&PP1.2.3,看的時候,強迫自己一定要每個選項都弄明白,SC從結構型錯誤開始找,CR就一定要抓出結論句,無關有關排除等等,RC就要回文定位,最後把不會的或常錯的記在筆記本,這樣整理大概四月底左右就整理完了,五月的時候我就開始練習GWD和pp3,那個月把PP3和1~14回的GWD檢討完並抓出錯題跟難題另外整理,後來就準備學校的期末考斷了一個多月,一直到七月初的某天我才覺得不能再拖下去了,於是馬上就去報了當月的,距離考試也剩下14天。
                                                                              
其實在那14天就是我全職準備的時候,前幾天就把我之前GWD準備的錯題重看一次,還有PP1.2一天一本看可以看到哪就看到哪,重點是要靜下心來看每個選項,之後就每天練GWD兩套+檢討,因為我有個習慣是我可以在電腦考試,但如果看著電腦檢討我會很容易分心或是敷衍了事,所以我都把他印出來自己想各選項的錯誤,真的想不出來在上網找討論。考GMAT很多人都說是考心態,尤其是我只剩14天就要去考得那種壓力,我覺得準備的時候很重要的是一定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不要心急,壓力太大可以去看看別人的心經,然後就是要很清楚自己念書的習慣,早上起不來就不要報早上的,像我一戰就是怕睡過頭結果失眠。而考,之後就每天練GWD兩套+檢討,因為我有個習慣是我
可以在電腦考試,但如果看著電腦檢討我會很容易分心或是敷衍了事,所以我都把他印出來自己想各選項的錯誤,真的想不出來在上網找討論。而考試當天,在準備入場前可以跟同樣在等待的人說聲加油或聊個天之類的,進去考試就好像戰友坐在你旁邊也比較不會這麼緊張,考試則前21題真的很重要,我第一題就遇到SC,我看了快五分鐘還一直選不出來,後來我就一直催眠自己這題就像是GWD的題目一樣,之後才寫得比較順,雖然寫到最後10題我只剩6分鐘,但就靜下心來寫對一題是一題,最後幾秒一定要把他猜完。最後祝福大家都可以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績喔!